清酒_

冷cp党就是我!
最近在双龙/镇魂坑里
老跌进冷cp坑没粮吃我也很苦恼
想吃研绫/鲲湫/博三/霍游/1115/青夜/高威/莲苍的粮呀噫呜呜噫
总是被人喜欢以前的坑会觉得很羞耻【两个月及以前写的东西现在看感觉基本都是黑历史,每次看都觉得,妈耶,这也写得太烂了】

视频剪完啦!




……然后发现我是不是投错区了(°ー°〃)



……想问一下,我是不是该投电视剧区???

【论坛体】今夜无眠,千万女友粉齐齐失恋

※娱乐圈au
※前篇指路  【讨论】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不看前篇也没问题,不影响理解

龙城论坛>娱乐分区>闲聊杂谈

如题,旁友们,昨晚云澜的访谈看了吗?看过的可以帮我找找哪里的天台风景比较好吗?:)
1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来龙大天台,这里已经够挤了。
2楼   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来龙大天台+1,姐妹我快挤成肉饼了。
3楼   救救生工的孩子吧   于xxxx年xx月xx日

你们在说什么啊?是昨晚的访谈吗?没看的一脸懵逼。
4楼   急诊科小护士   于xxxx年xx月xx日

昨晚领导紧急开会没赶上直播的同样懵逼,而且到现在还没录屏大佬放福利噫呜呜噫
5楼   领导泡郎丧尽天良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有到上天台这么严重吧……也没爆什么大料啊?我们这边的姐妹都挺平静的?
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肯定是你们漏了重点……来给你们顺一顺吧,澜粉们,沈巍知道吗?
7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沈巍,180,20岁进入娱乐圈,迄今八年,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电视剧奖项大满贯得主,今年拿了他第一个影帝,和赵云澜竹马竹马,龙大研究生毕业,才华横溢,和我们小澜孩传过八次绯闻。澜粉就了解这么多,够吗?
8楼  为澜骄傲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就有一点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和小澜孩传绯闻???
9楼   小云澜冲鸭   于xxxx年xx月xx日

作背景足够了,绯闻不明白的可点链接
【八一八】沈巍和赵云澜到底是什么关系
【讨论】那些年好兄弟们穿过的情侣装
【树洞】现在的好男人是不是都有一个比妹子重要得多的好兄弟
【讨论】赵云澜说的童养媳是开玩笑吗
【吐槽】与其相信沈巍有对象还不如相信巍澜已经结婚了
【惊爆】这或许,就是兄弟情吧
10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条惊爆当年真的笑die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沙雕小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篇惊爆真的666,双担粉知道巍澜传过几次绯闻却不知道有一次竟然是如此沙雕的发展2333333
12楼  竹马完胜天降  于xxxx年xx月xx日


OK,背景了解完了我们来说一说今天的直播访谈节目。一开始话题很正常,就是聊了聊小澜孩最近的档期咋样,又有什么剧要上映了,对了,小澜孩的新剧《法海》这周上线,大家记得多多支持。
13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钱已攒好,就等上线。
1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钱已攒好+1
1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聊完了档期,主持人姐姐很懂我们,下个环节是小澜孩读现场留言,当时现场简直疯了,网络直播还算给力没崩溃,也就是4g流量女孩卡成ppt罢了
16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感觉到了楼主言语中浓浓的不甘心……
17楼   豆东快落battle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猜肯定没读到楼主的留言23333
1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是的,我爆手速刷了二十条不同的告白,一条也没读到:)有个天选之子被念了两条:)
19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虽然没读到我的留言,但我发现了一口你们都没吃到嘴的大瓜。
留言读完了是日常俗套小游戏环节,因为知道他活泼会来事儿人脉广联系人多,所以主持人姐姐让小云澜拨打手机通讯录里第52个联系人并关心一下对方的生活
20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难道打出去发现第52个是主持人姐姐吗233333那简直尴尬得一匹23333
2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666,我觉得打出去发现是节目导演会比较尴尬吧hhhhhh
2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人接最尴尬,不接受反驳23333
2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都不是,打出去是沈巍,对面秒接,然后赵云澜张口就来“宝贝儿,晚饭吃了吗?”对面空白三秒,回了一句“吃了”然后又是一顿嘘寒问暖和话题终结
挂了电话之后,主持人小姐姐说第一句话都把她吓出冷汗了,一开始对面没出声这边开局宝贝儿她还以为对面是女朋友,赵云澜是准备爆出恋情送他们这个小节目上头条。然后小澜孩笑嘻嘻地说“是你们巍巍啦”
24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主持人小姐姐太可爱了叭,小澜孩也是真的皮233333
2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把人家小姐姐皮出一身冷汗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一下哈,结合楼主说的大瓜,稍稍分析一下这楼内容,一开始沈巍秒接,喊宝贝儿对面既没反驳也没翻脸甚至还能继续聊,然后主持人说以为是女朋友,一般人应该会先回答不是女朋友,之后再说是谁叭……
2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的意思是,巍澜绯闻是真的?
2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觉得不可能吧,沈巍不是一直说他有对象吗?
2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可他没说过是男是女是圈外人还是圈内人啊??
3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而且从来没和小澜孩以外的人传过绯闻……
3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他唯一一次说过比较具体的是满足粉丝的福利,但也只是提了一嘴说对象平时比较皮……咦?比较皮?我们刚刚说什么来着?小澜孩把主持人姐姐皮出一身冷汗?
3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记得有一次综艺节目里提到过,比较早了,大概有七八年了,惩罚是有对象的说说对象的类型,没有的说说理想型,问到巍巍,他说有,类型是童养媳……但他是带着笑说的啊,大家都以为他是开玩笑……?
3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朋友们!重点就是他没开玩笑啊!!!他们俩都没开!!!
快结束的时候主持人姐姐说最后再采访你两个问题,一个是官方问题,大家都知道你的出道契机是因为十年前一部在龙大拍摄的网剧临时缺了一个小配角被拉来救场,那么,第一次被人带照片的po上网并本人回复的是在哪里。
第二个是粉丝们最感兴趣的,问你说她们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嫂子,如果已经有了嫂子会介意你和沈巍的童养媳绯闻吗?
34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现在的粉丝这么会给正主下套?
3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么关心嫂子话题也正常吧,小澜孩都29了。还整天瞎皮,一点迹象都没,真的担心他以后找不到对象。
我们嘴上说着大家都是女友粉,但其实还是希望他有个好归宿,比我们更好。
3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超担心+1
3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你们跑题了……后续呢?小澜孩怎么回答的问题啊?
38楼  领导泡郎丧尽天良  于xxxx年xx月xx日



噫呜呜噫
39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
4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
4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
4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打破队形,楼主怎么了?
4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要我说,赵云澜这个人不行。
他最后了还要皮一下,他说“这两个问题其实可以算作一个,答案在龙城论坛一个十七年前的帖子里,啾咪。”
44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他还敢“啾咪”???十七年前???他当他的粉丝是电脑吗???
4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确实。
46楼   发出赵云澜的声音  于xxxx年xx月xx日


好吧我是电脑。
我熬了一天一夜真的扒出来这个帖子了!!!
47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骗人吧?大家都没去翻这个帖子而是嘻嘻哈哈过去是因为龙城人都知道十五年前龙城论坛彻底崩溃过一次后来勉强修复也只修复回来几百个帖子,图还全看不见了,后来那几百个楼全部被各个版主加精放到特殊纪念板块了。
4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啊,当初的那些帖子所有的都被姐妹们扒过,都与小澜孩无关啊,更别说回复了。
4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不会熬夜熬懵了吧。
5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不不!!!你们信我!!!是真的!!!因为所有仅剩的十七年前的帖子都没有小澜孩的回复。我还熬了大半个晚上全部重翻了一遍确认。后来我灵机一动,赵云澜这个人从来不会溜粉的,既然他说出来了就肯定有,我就想会不会是特殊原因,只有特定情况才会看到的那种留言!!!
想起来了吗小伙伴们!有一种情况是只有本人和管理员才能看见留言的!在管理员锁楼的同时发出的留言!!
我有个黑客出身的朋友正好是龙城论坛总管理员之一,我和他把那些楼里所有被锁定的楼找出来,有十个,然后排除里面明显不相关的,剩下三个,他用他的权限看了一下,其中一个帖子真的有回复!为了确认,他熬了半晚上加一个白天,修复出了帖子里仅有的一张图。
中了。
51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说了,我就上一下被修复的那张图吧。
【一个白毛衣男人正在和两个少年搭话.jpg】
52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楼主你和你的基友是神仙吗??
5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巍巍是什么人间仙子,十四岁的时候简直嫩出水……
5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澜孩这么小都能驾驭住皮衣搭牛仔裤,服了。
5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间值得!!!
5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来晚了!请问是直接叫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喊我,我已经fong求辽……【安详躺平.jpg】
5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好看的人!!!连和他们搭话的小哥哥都这么好看!!
6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澜孩的回复截图
【======此楼已被管理员千金大小姐锁定======
鳇呔子:诶,照片上是我和巍巍吗?】.jpg
61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以及链接
【讨论】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澜粉女孩请注意,此楼有正主童养媳实锤。:)
好了楼主熬了一整天了再不睡要仙了,睡一觉回来看你们爱的啾咪哦:)
62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终于有人扒出来啦。对,是真的,我和沈巍很早就在一起了。小时候他妈妈开玩笑说“小云澜这么喜欢和我们巍巍腻在一起不如给我们家做童养媳吧”是我趁机把这事按实,从小到大一直是我在追逐他,大家不要怪他,我们很相爱,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63楼  赵云澜   于xxxx年xx月xx日

========此楼已被管理员赵云澜锁定========

楼主:我就补了个觉???感情你一直在窥屏???你有本事求祝福有本事别锁楼啊???

设定与前篇一样,锁楼即能看见但是不能回复和发言。

体会到了什么叫“每一行都不容易”
不过剪视频真的好快落,比写沙雕文还快落
除了破电脑比较卡老搞出bug要删掉一段重做以及我的猫老来捣乱还会给我瞬间关机以外,剪视频的每分每秒都觉得快落
剪隐形车的时候简直快乐瀑布

【论坛体】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激情lof主,在线瞎写
※快乐lof主,快乐就完事儿了

龙城论坛》情感专区》闲聊杂谈

【讨论】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如题,朋友们,楼主刚刚在街上看到两个小帅哥,然后我觉得我恋爱了。
1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一下,两个?
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觉得楼主需要考虑是对其中一个恋爱还是爱上了他们两个,还是爱上了吃狗粮的感觉,这区别很大。
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看来3楼是个有故事的人。【狗头
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你这样对得起你的id吗?我们小赫拉一个生气的拥抱╰_╯,你就可以进icu了【吃瓜.jpg】※1
5楼    初恋柴郡猫   于xxxx年xx月xx日

五分钟,我要知道所有来龙去脉,安排。
6楼   百物语    于xxxx年xx月xx日

ok,我这就讲一讲,今天本来是小姐妹约我看电影,结果被放了鸽子。本来心里还不太舒服的,现在我真的谢谢她鸽我,小哥哥们也太帅了叭!一个斯斯文文,我第一次见能把衬衫穿得那么帅的男孩子,另一个一直紧抓着这个的手不放,小小年纪穿了一身皮夹克牛仔裤,帅到昏古七。
7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小年纪?有多小?楼主这个形容……emmmm开始怀疑小哥哥们的年纪→_→
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等,楼主你是不是在常盛路?
10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你怎么知道???
11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因为我就在旁边……长椅上坐着的那个就是我(°ー°〃)和男朋友一起出来逛街的,他去买水了,我就刷刷论坛,没想到还能近距离吃一口新鲜热辣的瓜……
12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新鲜热辣是什么鬼畜形容啦……
13楼   汪口太可爱了叭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家好,我是千金大小姐的男朋友,我买水回来了,千千现在瓜吓掉了,我来替他发言。
14楼    热情善良博多市民     于xxxx年xx月xx日

欢迎男朋友给我们讲讲现场……等等,他??!!!
15楼  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呀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什么关注点啊?难道不应该问问为什么瓜吓掉了吗?
16楼    发出确实的声音    于xxxx年xx月xx日

瓜吓掉了是因为他看清楚楼主说的两个小帅哥了。穿衬衫的大概十三四岁,穿皮衣的看起来大概十一二岁的样子。
17楼   热情善良博多市民      于xxxx年xx月xx日

……十分钟过去了,这楼里还有人活着吗?
18楼   在地狱就要用暴力来解决   于xxxx年xx月xx日

活着,就是在思考为什么楼主还没被警察叔叔抓走。
19楼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于xxxx年xx月xx日

+1
2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龙大生工系学生号
21楼  龙大生工高材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龙城居民身份证号
22楼   又大又好吃的水果    于xxxx年xx月xx日

滴滴,楼主还活着吗?
23楼   一夜白头的男主娶了小舅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光活着,还和千金他们顺利会师。现在男朋友正在去跟小帅哥们搭话,我们俩在偷听。顺便,千金他也太好看了叭!金长直简直吸引一条街目光……
24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你还记得你的题目吗?你还记得替你去向两位小哥哥搭讪的千金男朋友吗?
2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记得,谢谢。以及楼主完全是个颜控,说不定还是金发控,鉴定完毕。
26楼   罗素船长我想上♂你的船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不想知道楼主是不是颜控,我就想知道男朋友的搭讪内容。
27楼  黑龙男主和人类男主成亲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你们是咋偷听的啊?不可能离得太近吧……
2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千金他男朋友身上有个窃听器(?)现在我和千金正拿着同款的一只红背蜘蛛在听……(°ー°〃)
29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666
3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窃听器?还同款?牛逼,原来现在的情侣都是这么玩的。
3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并不是窃听器,只是联络器具罢了。刚刚问了他们姓名,他们好像很警惕,没有回答,但只是夸了一下穿衬衫的,皮衣小朋友就特别开心开始喋喋不休地陪聊了。
32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看来小帅哥们防范意识很强诶。不肯告诉名字什么的。
3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但皮衣小帅哥一提到另一个就完全没有防范了啊23333
3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并不是防范意识强吧,应该只是蠢马长得不像好人而已。
35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你还记得他是你男朋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哥哥一次黑了三个人包括自己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这月见黑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于xxxx年xx月xx日

男朋友:???
38楼    我的七夕限定头像框都笑掉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七夕节快到了,就祝我自己单身快乐吧。
39楼    七个男人不如狗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我就祝楼主光速失恋x3吧
40楼   冰火两仪眼不是给你们谈恋爱的      于xxxx年xx月xx日

颜控的失恋怎么能叫失恋?
41楼   我喜欢去年那条红海豚   于xxxx年xx月xx日

哦哦重点来了,男朋友问了一下他们的关系!!!
42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童养媳????????
43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四十楼大兄弟是什么开光嘴???
44楼  只有这一对cp不能按头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还好吗?
4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预备,唱!
4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很好!非常快落!
47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个皮衣的小帅哥居然说完对着另一个小帅哥就是一顿“啾啾啾啾啾”妈耶这也太甜了。
48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咦?
4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hello?楼主你抬头看一下你的标题好吗?
50楼  送那个女人走花路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要戳楼主了,她现在比较亢奋,顾不上刷论坛了。
51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翻了翻之前的楼,这个帖子里全是真相帝啊……楼主确实是个颜控,以及,颜控的失恋算什么失恋,只会因为看到好看的人而感到快落而已……
5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讲了这么多,两个小哥哥到底有多好看啊?把楼主迷得神魂颠倒的。
5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远处一个男人正在和两个小哥哥说话.jpg】
54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千金的男朋友也太好看了叭!!!
5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两个小哥哥都是美人胚……等等,楼上怎么回事?
5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哥哥!!!我舔爆!!!
5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那那,那我就男朋友和小哥哥一起舔吧
5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届沙雕网友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记得那是谁的男盆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怕舔了之后没瓜可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穿衬衫的那位很警觉啊,好像发现我拍照了呢,大家江湖再见。
60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此楼已被管理员千金大小姐锁定======

鳇呔子:诶?照片上是我和巍巍吗?


这里锁楼设定是锁了之后还是都能看到只是不可以发言了,澜澜发言是在锁楼同时发出去的,所以是除了管理员和本人其他人都看不到

本来想叫小云澜“快落的小澜孩”的,想了想不皮一下不甘心

每次起论坛id的时候,就是我最快落的时候,其实好多id都是和他们发的言有联系的,我还夹了很多私货2333

会有后续,可能一篇

※1赫拉克勒斯来自梦百,金发,原型应该是宙斯之子,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大家其实都叫他小狮子,【毕竟叫赫拉总让人想起宙斯老婆】性格特别可爱!他还有泪痣!还养一只小刺猬!我的天,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人!向你们强烈安利!此处的梗是小狮子从小力大无穷。
ps.此楼id中的柴郡猫也是梦百中的王子,原型爱丽丝梦游仙境柴郡猫
pss.我的妈,猫男超好吃好吗!而且当初怎么都抽不到我一见钟情的柴郡猫已经执念
26楼罗素同出处

祝大家昨天七夕节快乐!蛤?为什么祝昨天?因为单身狗七夕那天被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梦梦见出去玩遇到李砚哥哥,他超级好看……在梦里简直在发光……然后梦到给他抓了两个娃娃😂

占tag致歉
想问一下有没有文是abo巍澜然后大庆是他们一万年前生的崽儿……(°ー°〃)
想看大庆凭血亲之间的气味继承认娘然后澜澜死活不信但又找不到理由解释时间长了真当儿子养有天赵云澜受伤事情紧急沈巍没来得及喷遮盖剂一着急气味又没收好大庆就觉得沈教授味儿有点鼻子熟但是苦于失忆……这种类型的(°ー°〃)
有没有太太写过这种的啊……
如果有好心人看过这样的求吱一声
拜谢

用花出去的钱犒劳发烧的自己【哪里不对

【论坛体】zyl48即将出道,姐妹们理性猜想一下谁是c位?

几乎不追星,所以粉圈套路基本不懂,全程瞎编,因为有的粉实在恐怖所以我以前甚至对粉圈有点恐惧……大家随便看看吧

其实也不玩论坛,也就几年前玩玩贴吧,格式就体谅一下老年人叭_(:_」∠)_

唉,朱一龙48天团真好次(ˉ﹃ˉ)

少量巍澜(28楼之后),少量别开生面(10-19楼以及结尾)

大家都写的话这篇就太长太长没完没了了,毕竟只是一篇沙雕文,所以镇魂人物主场

——————————

龙城论坛>娱乐分区>闲聊杂谈


【闲聊】zyl48即将出道,姐妹们理性猜想一下谁是c位?


如题,姐妹们,楼主是团粉,开贴是为了嗑花式成员糖理性猜想的,有言在先,毒唯是要被叉出去的哦(⊙o⊙)

1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哇哦,这个楼主很强硬哦,是不是上面有人【滑稽】顺便我提名我们面面!

2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心要碎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是的,楼主上面有人

3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一楼小可爱是不是沉迷吸面太久不混论坛了23333楼主是闲聊杂谈区的版主吖大婊贝,我们这儿权利最大的管理员!

4楼   小鬼王最可爱不解释反驳  于xxxx年xx月xx日




呵呵,整天就知道小鬼王小鬼王,你们小鬼王什么本事都没有整天会卖萌装可爱蹭沈巍的热度

5楼    天仙下凡    于xxxx年xx月xx日




???活的杠精?还是职业黑子试图碰瓷我们巍巍和小鬼王的关系???人家亲兄弟关系好怎么了???我话就放这儿了,我实名pick我们巍巍c位,但谁要是敢欺负小鬼王,不好意思,请先踏过我们巍粉这道人墙再说!

6楼   请沈老师永远走花路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好燃……但是我想说……可不可以顺便保护一下我方面面和黑袍使鸭[小声]大家都是亲兄弟不好厚此薄彼的鸭[超小声]

7楼  跪舔我方黑袍使   于xxxx年xx月xx日



hhhhhhh天呐楼上是什么大宝贝,请保护我团战斗力担当黑袍使hhhhhhh敢碰瓷黑袍使的不怕斩魂刀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我要考龙城大学   于xxxx年xx月xx日




7楼担心的情有可原啦,楼上估计新粉,之前有段时间一直有黑子拿沈面黑袍使小鬼王出身地星娱乐说事儿……

9楼    心疼我们面面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心疼你们面面了,要我说还是小鬼王最没人疼,沈面后来不是有罗浮生给你们面面出头了嘛,那下手狠得呀……啧啧啧

10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个……我也是新粉……团粉小声问一下地星娱乐的是什么事儿吖?生哥保护面面的又是什么四儿吖?

11楼   男团这片大号江山说栽就栽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老天鹅,楼上这软萌的问法,这萌萌的xydfj#*3uftdwc,再一想当初的四儿……姐妹们,我又想嗑别开生面了

12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想给你找老公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你是一楼的大兄dei?手速够快的啊,顺便有没有人给萌新科普一下当初事件的啊,我两年前才粉的沈面,当初的事具体前因后果也不太了解

13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嗨嗨,12楼的朋友冷静一下,醒醒,萌rps没前途的,科普的话楼下来

14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来科普吧,唉,这事儿想起来也挺久了……想想居然有十年了……估计也就当初一批老粉清楚,大概十年前吧,沈巍沈面兄弟俩刚出道,因为当年搞大联谊嘛,沈巍签的海星娱乐的短期模特约,沈面签的地星娱乐的五年演员约,后来地星娱乐见沈面楚楚可怜的样子吸粉,就把他的兄弟黑袍使和小鬼王也签了,当初沈家四兄弟穷到吃土,唯一能把关的大哥沈巍正好有个活动出国了,两个傻弟弟也就傻乎乎地签了,结果签了没多久地星娱乐就爆出一件大事,惊爆整个圈,地星娱乐居然控制手下艺人强制拉皮条妄图控制娱乐圈【??当时就在想决策人怕不是个傻子】

当年是有一位艺人跳楼了,事情闹得蛮大,他也是聪明,在微博定时发布了消息,还留下遗书,引导警察在楼顶找到一块u盘,里面就是这些破事的证据,然后还有什么偷税漏税啊洗/钱啊这些事的大部头的证据都被藏在他家一块电脑硬盘里,讲真,这位要是还活着他演刑侦片我一定吹爆【姐妹们,看过就忘嗷,有的消息是我当年有小伙伴负责这个案子才清楚的】

跑题了跑题了,咱继续说沈面他们,这件事爆出来之后,就有职黑喷三兄弟是地星娱乐公司里长得最好看的,肯定也参与了那些……emmmm这样那样的,煽动一些没脑子的人去网络暴力他们,最重要的来了,黑袍使武力值高大家怕斩魂刀不敢,小鬼王几乎不出门,所以沈面有一次就被围了,我的妈呀那场面,摸手的,揪脸的,扯辫子的……他当年才刚刚18岁啊!还是个孩子啊!我们面面被抓过来抓过去,我TM……

15楼  我永远爱沈家四兄弟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噶,楚楚可怜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大兄弟是黑面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楼   给我们红雪打call  于xxxx年xx月xx日




???后续呢?十五楼的大佬怎么不讲了呀?两个问题大佬才讲了一个啊?怎么回事?大佬气晕了?

17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估计是气晕了吧,想想当时面面饱受蹂躏的样子亲妈粉确实能给气晕过去,我来继续讲吧。

然后就在面面四面楚歌的时候,wuli生生出现了,当年生哥是许你集团的小太子,霸道地让保镖分开人墙,一把揽住面面抱在怀里,霸气宣言,“谁想动沈面先过我罗浮生这关!”直接给网上过线的人和现场动手的人发了律师函,然后言出必行,许你集团直接进军娱乐圈,小太子也亲自下海……

天惹太甜了我晕倒了……

18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给你找到老公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去除cp粉的恋爱脑加成,这份供词还是可信的,新粉可以信。

19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太甜了太甜了,老年人选择pick奇迹巍巍。

20楼   我月野巍今天就要伸张正义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迹般地掰回了楼主的主题,我pick傅红雪!

21楼  红雪为什么不吹血   于xxxx年xx月xx日




当年沈巍身为大哥,连弟弟都保护不好,现在还来选什么c位,我就呵呵了,你们味精是不是都是脑残?居然粉这样的人??

22楼   天仙下凡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个……我明白我应该回怼这个杠精?/职黑?巍巍当年在国外鞭长莫及,但为什么我想笑……

23楼   龙城大学新生报到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不起,我明明应该回怼沈巍当年也是刚出道根本没什么资源和人脉知道了也根本做不了什么,但为什么我想笑……

24楼   没考上龙大只好入职隔壁快递站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不起,我明明应该回怼当年那些律师函其实是沈巍这个高级知识分子发的生哥只是协助,但为什么我想笑……
25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不起,我现在就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天仙朋友,沈巍的粉是叫微积分,不是味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s.pick我们家花花 
26楼   花无谢粉丝发出强烈谴责的猪笑声  于xxxx年xx月xx日 




就没人好奇当年什么也没有的沈巍是怎么锁定那些人的吗?ps.pick我们家开心 
27楼  何开心粉丝发出强烈谴责的猪笑声   于xxxx年xx月xx日 




好像是找和他后来一起跳槽出来开工作室的朋友赵云澜帮忙的吧?小澜孩家里好像有警察背景。ps.pick我们家红雪 
28楼  傅红雪粉丝发出强烈谴责的猪笑声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起来现在沈巍又单飞出来带团是怎么回事啊?和赵云澜闹翻了?ps.pick我们家齐衡 
29楼  齐衡粉丝笑累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不是,还挂着名的啊,两人关系很好的,最近不是沈老师和赵老师演的那部《镇魂》一下子火了嘛,粉丝太热情两人直接登顶,沈老师就说大家冷静一下他先单出来带个团,让我们不要太打扰赵老师。品一品,你们自己品一品,这是什么神仙大宝贝啊,必须pick我们巍巍c位好吗 
30楼   沈巍粉丝笑到头掉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品了!我都哭瞎了!要不是沙雕编剧骚操作一发double kill   把两个人都搞over了大家直接爆发连佛系澜粉都炸了,巍巍也不会这么辛苦出来带团转移视线!我们巍巍面对陌生人那么腼腆的人现在居然要来争什么c位!……噫呜呜噫



31楼  朋友巍澜吃不吃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你为什么可以发图!!!我要哭了!!!我真的要哭了!!!不忍了!!哇!!!! 
32楼  魔力巍巍变身   于xxxx年xx月xx日 




哇!!!!!!!不吃!不看!不听!  
 
33楼  巍澜流的血是我的泪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快停快停!万鬼同哭一开我们这楼就完了要因为刷屏封楼的!! 
34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wa……好吧,噫呜呜噫,我们自己悄悄哭  
 
35楼   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起来嗷……我一直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我老觉得他们俩有点啥,虽然说嗑巍澜cp不要上升真人吧……但他们平时小互动啥的,我真的觉得……emmmm
36楼   今天是我和连城璧的结婚纪念日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家让开,我水烧好要准备滋醒楼上了,不光吃真人,id还散播谣言 

37楼   黑璧扭一扭白璧舔一舔最后泡一泡  于xxxx年xx月xx日




虽然生哥在我心里永远大宝贝,但我还是要说,这个团好像就是沈巍带出来的,没沈巍也没这个团了,所以我还是pick沈巍c位 
38楼   重狙罗浮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宝贝??你敢看着你id再说一遍吗?楼上看似老实人,实则骚断腿,这楼里都不是什么正经人,抱走我们猴猴 
39楼  芳心纵火犯毛猴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等?芳什么心?什么纵火?谁? 
40楼  一万年的棒棒糖纸化石   于xxxx年xx月xx日 




芳心纵火犯毛猴,楼上看清楚了吗,当初要用我们猴猴艹热度,现在又把人家一脚踢开qaq我们猴猴就不求c位了,总不能连团都不让参 
41楼   整座山上最靓的猴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大家快别聊了!快看刚刚爆料出来的照片!【一只手领着菜的沈巍被小混混围住领口被扯开.jpg】 
42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敢打我们巍巍!!巍巍手都流血了!!!记者呢?!!干什么吃的?!!就知道拍不知道上去帮忙?!! 
 
43楼   我永远爱沈家四兄弟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醒啦,大佬关心则乱了哦,看照片的水印啊,是那个正义感超强的记者,他都拍下来了,肯定去帮忙了,我们只要乖乖等后续报道就行啦 
44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婊贝们!!!!你们平时追蒸煮时候的显微镜呢?!!!!仔细看沈老师脖子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脖子上怎么了???露出了漂亮锁骨??【眼瞎女鬼一脸懵逼】 
46楼  奇迹巍巍在线换装   于xxxx年xx月xx日 




你一说……卧槽!!! 
47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我的天!! 
48楼  重狙罗浮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我说你们罗浮生粉是从生哥的瞄准镜里观察的吗?小鬼王粉一脸懵逼 
49楼  小鬼王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也…… 
50楼   红雪为什么不吹血  于xxxx年xx月xx日 




因为平时要瞪大双眼抠别开生面的糖吃呀【滑稽.jpg】注意了,重点在那条领口被扯开后露出来一点的项链上!!! 
51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送你出嫁   于xxxx年xx月xx日 




项链……项链……卧槽??!!挂坠好像是个戒指?还是婚戒款?! 
52楼  黑袍使正在暗中观察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止!!完全不止!!你们再仔细看看!!我的天!!我完全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53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婚戒上好像有字……是个字母?我看看……是个“z”? 
54楼   我月野巍今天就要伸张正义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错!!!大家想一想!只有爱人的名字才会刻在婚戒上!!!这个“z”大家想到了谁?!!大声告诉我!是不是赵云澜!!! 
55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不定是“夜尊”的“zun”
56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的冷笑话好冷。 

57楼   龙大生工高材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一桶冰水,沁人心脾。
58楼   考不上龙大只好应聘保安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开玩笑也是这么的与众不同。 
59楼  性感巍巍在线发牌   于xxxx年xx月xx日 




给萌新解释一下大佬的玩笑,夜尊这个人呢,是沈面小时候被人贩子拐过,有心理创伤,觉得是哥哥抛弃了他,把他找回来的时候他十六岁正是中二的年纪,硬是要改名夜尊跟哥哥对着干,还冒充哥哥干了一系列破事儿,后来看心理医生才慢慢好起来变成现在的乖小孩儿的。 
60楼   举铁巍巍在线砸柱  于xxxx年xx月xx日 




萌新了解了 
61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快别了解了!!吃糖!!快给我大口吃糖!!巍澜女孩过年了!!! 
62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啥……大兄弟你不是团粉吗……咋嗑巍澜嗑那么疯狂…… 
63楼   可爱赢稷在线疑惑   于xxxx年xx月xx日 




在成为团粉之前!!!我最开始是个巍澜组合粉!后来出剧!我疯狂嗑cp!现在巍巍出来带团!我是团粉! 
64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朋友冷静一下......巍巍要开新闻发布会了......好像是这事儿闹大了......我猜是解释这件事,就算他们是真的肯定也不会公布的,都在圈里摸爬滚打十年了总不至于红了之后自毁长城。

65楼  冷静巍巍在线摸澜   于xxxx年xx月xx日



朋友你的id一点也不冷静,甚至想玩“嘿嘿嘿赵处你来抓我呀”play

66楼  甜甜澜在线抓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有没有网好的姐妹在线转播?

67楼  黑袍使正在暗中观察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来我来!我有朋友媒体行业的,现在我已经成功混入巍巍新闻发布会现场!我给你们现场转播!

68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咦?发布会现场面面和生哥也在?这是要干嘛?

69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一开场赵云澜就握住了沈巍的手!!!

70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什么操作?难道真的当众出柜?!

71楼  小鬼王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于xxxx年xx月xx日




实况转播:

赵云澜(握住沈巍的手):大家好,你们没看错,就是我,你们的主播赵云澜,今天我和沈巍要宣布一件大事。这件事非常重要,所以请来了在座的媒体朋友们。

72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又玩主播梗

73楼  小孩子才会选择大人只会说黑白璧我都要   于xxxx年xx月xx日




可憋笑了......气氛不对头啊......

74楼   龙大生工高材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赵云澜:......(总之是一堆客套话我就省略了)下月初七是沈巍的弟弟沈面和许你集团的罗浮生办婚宴的日子,我们会给一部分媒体朋友发喜帖,到时欢迎......

我特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楼  面面别哭了怀孕了要开心一点   于xxxx年xx月xx日



......???

76楼  跪舔我方黑袍使   于xxxx年xx月xx日



什么操作???

77楼  镇魂牌土拨鼠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等,让我撸一下这个脉络,沈巍被拍到脖子上的婚戒项链上刻字“z”→大家怀疑他和赵云澜真的有一腿→事情闹大→巍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生面婚讯......

不是,最后一条和之前有关系吗???

78楼  朋友巍澜吃不吃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一手锅甩得我们猝不及防???

79楼   我永远爱沈家四兄弟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完!还没完!!发布会要结束的时候赵云澜和沈巍走到台边上,沈巍突然说:“下下月初七我和云澜的婚礼也欢迎大家。”我bhdaeihrwebfry

80楼  面面别哭了是双胞胎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激动晕了?

81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觉得是吓晕了......沈巍最后说了一句,“闲聊杂谈区里大家也别瞎猜了,c位托给黑袍使了,毛猴在团里也有位置的,别担心。”

82楼  我月野巍今天就要伸张正义   于xxxx年xx月xx日


========此贴已被版主zyl天团万岁永久封禁=======


_ end


后记:

天仙下凡:都没人理我???我不要面子哒??


被家长拉出门看了《西虹市首富》
咋说呢,拍得蛮不错的
正能量也有
笑点泪点俱全
果然还是人多群演多的大场面大合唱震撼啊
结尾还卖了个腐???【主要讲男主为了继承他二爷的三百亿要花出去十亿的故事,结尾男主说二爷没儿没女的怎么也不找个老伴,然后为他二爷把持遗产考验继承人的金先生说其实你应该叫我二奶😂】

在写一篇关于zyl48天团的论坛体,码了一半了,我的天,这也太好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