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d

会经常讲没品话题的话唠小狗,一个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你发消息的网络碎嘴子。

【论坛体】zyl48即将出道,姐妹们理性猜想一下谁是c位?

几乎不追星,所以粉圈套路基本不懂,全程瞎编,因为有的粉实在恐怖所以我以前甚至对粉圈有点恐惧……大家随便看看吧

其实也不玩论坛,也就几年前玩玩贴吧,格式就体谅一下老年人叭_(:_」∠)_

唉,朱一龙48天团真好次(ˉ﹃ˉ)

少量巍澜(28楼之后),少量别开生面(10-19楼以及结尾)

大家都写的话这篇就太长太长没完没了了,毕竟只是一篇沙雕文,所以镇魂人物主场

——————————

龙城论坛>娱乐分区>闲聊杂谈

【闲聊】zyl48即将出道,姐妹们理性猜想一下谁是c位?

如题,姐妹们,楼主是团粉,开贴是为了嗑花式成员糖理性猜想的,有言在先,毒唯是要被叉出去的哦(⊙o⊙)

1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哇哦,这个楼主很强硬哦,是不是上面有人【滑稽】顺便我提名我们面面!

2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心要碎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是的,楼主上面有人

3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一楼小可爱是不是沉迷吸面太久不混论坛了23333楼主是闲聊杂谈区的版主吖大婊贝,我们这儿权利最大的管理员!

4楼   小鬼王最可爱不解释反驳  于xxxx年xx月xx日

呵呵,整天就知道小鬼王小鬼王,你们小鬼王什么本事都没有整天会卖萌装可爱蹭沈巍的热度

5楼    天仙下凡    于xxxx年xx月xx日

???活的杠精?还是职业黑子试图碰瓷我们巍巍和小鬼王的关系???人家亲兄弟关系好怎么了???我话就放这儿了,我实名pick我们巍巍c位,但谁要是敢欺负小鬼王,不好意思,请先踏过我们巍粉这道人墙再说!

6楼   请沈老师永远走花路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好燃……但是我想说……可不可以顺便保护一下我方面面和黑袍使鸭[小声]大家都是亲兄弟不好厚此薄彼的鸭[超小声]

7楼  跪舔我方黑袍使   于xxxx年xx月xx日

hhhhhhh天呐楼上是什么大宝贝,请保护我团战斗力担当黑袍使hhhhhhh敢碰瓷黑袍使的不怕斩魂刀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我要考龙城大学   于xxxx年xx月xx日

7楼担心的情有可原啦,楼上估计新粉,之前有段时间一直有黑子拿沈面黑袍使小鬼王出身地星娱乐说事儿……

9楼    心疼我们面面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心疼你们面面了,要我说还是小鬼王最没人疼,沈面后来不是有罗浮生给你们面面出头了嘛,那下手狠得呀……啧啧啧

10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个……我也是新粉……团粉小声问一下地星娱乐的是什么事儿吖?生哥保护面面的又是什么四儿吖?

11楼   男团这片大号江山说栽就栽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老天鹅,楼上这软萌的问法,这萌萌的xydfj#*3uftdwc,再一想当初的四儿……姐妹们,我又想嗑别开生面了

12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想给你找老公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你是一楼的大兄dei?手速够快的啊,顺便有没有人给萌新科普一下当初事件的啊,我两年前才粉的沈面,当初的事具体前因后果也不太了解

13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嗨嗨,12楼的朋友冷静一下,醒醒,萌rps没前途的,科普的话楼下来

14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来科普吧,唉,这事儿想起来也挺久了……想想居然有十年了……估计也就当初一批老粉清楚,大概十年前吧,沈巍沈面兄弟俩刚出道,因为当年搞大联谊嘛,沈巍签的海星娱乐的短期模特约,沈面签的地星娱乐的五年演员约,后来地星娱乐见沈面楚楚可怜的样子吸粉,就把他的兄弟黑袍使和小鬼王也签了,当初沈家四兄弟穷到吃土,唯一能把关的大哥沈巍正好有个活动出国了,两个傻弟弟也就傻乎乎地签了,结果签了没多久地星娱乐就爆出一件大事,惊爆整个圈,地星娱乐居然控制手下艺人强制拉皮条妄图控制娱乐圈【??当时就在想决策人怕不是个傻子】

当年是有一位艺人跳楼了,事情闹得蛮大,他也是聪明,在微博定时发布了消息,还留下遗书,引导警察在楼顶找到一块u盘,里面就是这些破事的证据,然后还有什么偷税漏税啊洗/钱啊这些事的大部头的证据都被藏在他家一块电脑硬盘里,讲真,这位要是还活着他演刑侦片我一定吹爆【姐妹们,看过就忘嗷,有的消息是我当年有小伙伴负责这个案子才清楚的】

跑题了跑题了,咱继续说沈面他们,这件事爆出来之后,就有职黑喷三兄弟是地星娱乐公司里长得最好看的,肯定也参与了那些……emmmm这样那样的,煽动一些没脑子的人去网络暴力他们,最重要的来了,黑袍使武力值高大家怕斩魂刀不敢,小鬼王几乎不出门,所以沈面有一次就被围了,我的妈呀那场面,摸手的,揪脸的,扯辫子的……他当年才刚刚18岁啊!还是个孩子啊!我们面面被抓过来抓过去,我TM……

15楼  我永远爱沈家四兄弟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噶,楚楚可怜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大兄弟是黑面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楼   给我们红雪打call  于xxxx年xx月xx日

???后续呢?十五楼的大佬怎么不讲了呀?两个问题大佬才讲了一个啊?怎么回事?大佬气晕了?

17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估计是气晕了吧,想想当时面面饱受蹂躏的样子亲妈粉确实能给气晕过去,我来继续讲吧。

然后就在面面四面楚歌的时候,wuli生生出现了,当年生哥是许你集团的小太子,霸道地让保镖分开人墙,一把揽住面面抱在怀里,霸气宣言,“谁想动沈面先过我罗浮生这关!”直接给网上过线的人和现场动手的人发了律师函,然后言出必行,许你集团直接进军娱乐圈,小太子也亲自下海……

天惹太甜了我晕倒了……

18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给你找到老公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去除cp粉的恋爱脑加成,这份供词还是可信的,新粉可以信。

19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太甜了太甜了,老年人选择pick奇迹巍巍。

20楼   我月野巍今天就要伸张正义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迹般地掰回了楼主的主题,我pick傅红雪!

21楼  红雪为什么不吹血   于xxxx年xx月xx日

当年沈巍身为大哥,连弟弟都保护不好,现在还来选什么c位,我就呵呵了,你们味精是不是都是脑残?居然粉这样的人??

22楼   天仙下凡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个……我明白我应该回怼这个杠精?/职黑?巍巍当年在国外鞭长莫及,但为什么我想笑……

23楼   龙城大学新生报到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不起,我明明应该回怼沈巍当年也是刚出道根本没什么资源和人脉知道了也根本做不了什么,但为什么我想笑……

24楼   没考上龙大只好入职隔壁快递站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不起,我明明应该回怼当年那些律师函其实是沈巍这个高级知识分子发的生哥只是协助,但为什么我想笑……
25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不起,我现在就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天仙朋友,沈巍的粉是叫微积分,不是味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s.pick我们家花花 
26楼   花无谢粉丝发出强烈谴责的猪笑声  于xxxx年xx月xx日 

就没人好奇当年什么也没有的沈巍是怎么锁定那些人的吗?ps.pick我们家开心 
27楼  何开心粉丝发出强烈谴责的猪笑声   于xxxx年xx月xx日 

好像是找和他后来一起跳槽出来开工作室的朋友赵云澜帮忙的吧?小澜孩家里好像有警察背景。ps.pick我们家红雪 
28楼  傅红雪粉丝发出强烈谴责的猪笑声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起来现在沈巍又单飞出来带团是怎么回事啊?和赵云澜闹翻了?ps.pick我们家齐衡 
29楼  齐衡粉丝笑累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不是,还挂着名的啊,两人关系很好的,最近不是沈老师和赵老师演的那部《镇魂》一下子火了嘛,粉丝太热情两人直接登顶,沈老师就说大家冷静一下他先单出来带个团,让我们不要太打扰赵老师。品一品,你们自己品一品,这是什么神仙大宝贝啊,必须pick我们巍巍c位好吗 
30楼   沈巍粉丝笑到头掉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品了!我都哭瞎了!要不是沙雕编剧骚操作一发double kill   把两个人都搞over了大家直接爆发连佛系澜粉都炸了,巍巍也不会这么辛苦出来带团转移视线!我们巍巍面对陌生人那么腼腆的人现在居然要来争什么c位!……噫呜呜噫

31楼  朋友巍澜吃不吃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你为什么可以发图!!!我要哭了!!!我真的要哭了!!!不忍了!!哇!!!! 
32楼  魔力巍巍变身   于xxxx年xx月xx日 

哇!!!!!!!不吃!不看!不听!  
 
33楼  巍澜流的血是我的泪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快停快停!万鬼同哭一开我们这楼就完了要因为刷屏封楼的!! 
34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wa……好吧,噫呜呜噫,我们自己悄悄哭  
 
35楼   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起来嗷……我一直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我老觉得他们俩有点啥,虽然说嗑巍澜cp不要上升真人吧……但他们平时小互动啥的,我真的觉得……emmmm
36楼   今天是我和连城璧的结婚纪念日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家让开,我水烧好要准备滋醒楼上了,不光吃真人,id还散播谣言 

37楼   黑璧扭一扭白璧舔一舔最后泡一泡  于xxxx年xx月xx日

虽然生哥在我心里永远大宝贝,但我还是要说,这个团好像就是沈巍带出来的,没沈巍也没这个团了,所以我还是pick沈巍c位 
38楼   重狙罗浮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宝贝??你敢看着你id再说一遍吗?楼上看似老实人,实则骚断腿,这楼里都不是什么正经人,抱走我们猴猴 
39楼  芳心纵火犯毛猴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等?芳什么心?什么纵火?谁? 
40楼  一万年的棒棒糖纸化石   于xxxx年xx月xx日 

芳心纵火犯毛猴,楼上看清楚了吗,当初要用我们猴猴艹热度,现在又把人家一脚踢开qaq我们猴猴就不求c位了,总不能连团都不让参 
41楼   整座山上最靓的猴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大家快别聊了!快看刚刚爆料出来的照片!【一只手领着菜的沈巍被小混混围住领口被扯开.jpg】 
42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敢打我们巍巍!!巍巍手都流血了!!!记者呢?!!干什么吃的?!!就知道拍不知道上去帮忙?!! 
 
43楼   我永远爱沈家四兄弟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醒啦,大佬关心则乱了哦,看照片的水印啊,是那个正义感超强的记者,他都拍下来了,肯定去帮忙了,我们只要乖乖等后续报道就行啦 
44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婊贝们!!!!你们平时追蒸煮时候的显微镜呢?!!!!仔细看沈老师脖子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脖子上怎么了???露出了漂亮锁骨??【眼瞎女鬼一脸懵逼】 
46楼  奇迹巍巍在线换装   于xxxx年xx月xx日 

你一说……卧槽!!! 
47楼  生哥AAAAA爆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我的天!! 
48楼  重狙罗浮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我说你们罗浮生粉是从生哥的瞄准镜里观察的吗?小鬼王粉一脸懵逼 
49楼  小鬼王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也…… 
50楼   红雪为什么不吹血  于xxxx年xx月xx日 

因为平时要瞪大双眼抠别开生面的糖吃呀【滑稽.jpg】注意了,重点在那条领口被扯开后露出来一点的项链上!!! 
51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送你出嫁   于xxxx年xx月xx日 

项链……项链……卧槽??!!挂坠好像是个戒指?还是婚戒款?! 
52楼  黑袍使正在暗中观察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止!!完全不止!!你们再仔细看看!!我的天!!我完全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53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婚戒上好像有字……是个字母?我看看……是个“z”? 
54楼   我月野巍今天就要伸张正义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错!!!大家想一想!只有爱人的名字才会刻在婚戒上!!!这个“z”大家想到了谁?!!大声告诉我!是不是赵云澜!!! 
55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不定是“夜尊”的“zun”
56楼  楼主  zyl48天团万岁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的冷笑话好冷。 

57楼   龙大生工高材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一桶冰水,沁人心脾。
58楼   考不上龙大只好应聘保安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开玩笑也是这么的与众不同。 
59楼  性感巍巍在线发牌   于xxxx年xx月xx日 

给萌新解释一下大佬的玩笑,夜尊这个人呢,是沈面小时候被人贩子拐过,有心理创伤,觉得是哥哥抛弃了他,把他找回来的时候他十六岁正是中二的年纪,硬是要改名夜尊跟哥哥对着干,还冒充哥哥干了一系列破事儿,后来看心理医生才慢慢好起来变成现在的乖小孩儿的。 
60楼   举铁巍巍在线砸柱  于xxxx年xx月xx日 

萌新了解了 
61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快别了解了!!吃糖!!快给我大口吃糖!!巍澜女孩过年了!!! 
62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啥……大兄弟你不是团粉吗……咋嗑巍澜嗑那么疯狂…… 
63楼   可爱赢稷在线疑惑   于xxxx年xx月xx日 

在成为团粉之前!!!我最开始是个巍澜组合粉!后来出剧!我疯狂嗑cp!现在巍巍出来带团!我是团粉! 
64楼  爱上48个不回家的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朋友冷静一下......巍巍要开新闻发布会了......好像是这事儿闹大了......我猜是解释这件事,就算他们是真的肯定也不会公布的,都在圈里摸爬滚打十年了总不至于红了之后自毁长城。

65楼  冷静巍巍在线摸澜   于xxxx年xx月xx日

朋友你的id一点也不冷静,甚至想玩“嘿嘿嘿赵处你来抓我呀”play

66楼  甜甜澜在线抓人   于xxxx年xx月xx日

有没有网好的姐妹在线转播?

67楼  黑袍使正在暗中观察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来我来!我有朋友媒体行业的,现在我已经成功混入巍巍新闻发布会现场!我给你们现场转播!

68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咦?发布会现场面面和生哥也在?这是要干嘛?

69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一开场赵云澜就握住了沈巍的手!!!

70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什么操作?难道真的当众出柜?!

71楼  小鬼王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于xxxx年xx月xx日

实况转播:

赵云澜(握住沈巍的手):大家好,你们没看错,就是我,你们的主播赵云澜,今天我和沈巍要宣布一件大事。这件事非常重要,所以请来了在座的媒体朋友们。

72楼  面面别哭了妈妈等你三日回门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又玩主播梗

73楼  小孩子才会选择大人只会说黑白璧我都要   于xxxx年xx月xx日

可憋笑了......气氛不对头啊......

74楼   龙大生工高材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赵云澜:......(总之是一堆客套话我就省略了)下月初七是沈巍的弟弟沈面和许你集团的罗浮生办婚宴的日子,我们会给一部分媒体朋友发喜帖,到时欢迎......

我特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楼  面面别哭了怀孕了要开心一点   于xxxx年xx月xx日

......???

76楼  跪舔我方黑袍使   于xxxx年xx月xx日

什么操作???

77楼  镇魂牌土拨鼠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等,让我撸一下这个脉络,沈巍被拍到脖子上的婚戒项链上刻字“z”→大家怀疑他和赵云澜真的有一腿→事情闹大→巍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生面婚讯......

不是,最后一条和之前有关系吗???

78楼  朋友巍澜吃不吃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一手锅甩得我们猝不及防???

79楼   我永远爱沈家四兄弟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完!还没完!!发布会要结束的时候赵云澜和沈巍走到台边上,沈巍突然说:“下下月初七我和云澜的婚礼也欢迎大家。”我bhdaeihrwebfry

80楼  面面别哭了是双胞胎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佬激动晕了?

81楼  朋友染发嘛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觉得是吓晕了......沈巍最后说了一句,“闲聊杂谈区里大家也别瞎猜了,c位托给黑袍使了,毛猴在团里也有位置的,别担心。”

82楼  我月野巍今天就要伸张正义   于xxxx年xx月xx日

========此贴已被版主zyl天团万岁永久封禁=======

_ end

后记:

天仙下凡:都没人理我???我不要面子哒??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