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d

会经常讲没品话题的话唠小狗,一个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你发消息的网络碎嘴子。

【论坛体】今夜无眠,千万女友粉齐齐失恋

※娱乐圈au
※前篇指路  【讨论】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不看前篇也没问题,不影响理解

龙城论坛>娱乐分区>闲聊杂谈

如题,旁友们,昨晚云澜的访谈看了吗?看过的可以帮我找找哪里的天台风景比较好吗?:)
1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来龙大天台,这里已经够挤了。
2楼   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来龙大天台+1,姐妹我快挤成肉饼了。
3楼   救救生工的孩子吧   于xxxx年xx月xx日

你们在说什么啊?是昨晚的访谈吗?没看的一脸懵逼。
4楼   急诊科小护士   于xxxx年xx月xx日

昨晚领导紧急开会没赶上直播的同样懵逼,而且到现在还没录屏大佬放福利噫呜呜噫
5楼   领导泡郎丧尽天良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有到上天台这么严重吧……也没爆什么大料啊?我们这边的姐妹都挺平静的?
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肯定是你们漏了重点……来给你们顺一顺吧,澜粉们,沈巍知道吗?
7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沈巍,180,20岁进入娱乐圈,迄今八年,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电视剧奖项大满贯得主,今年拿了他第一个影帝,和赵云澜竹马竹马,龙大研究生毕业,才华横溢,和我们小澜孩传过八次绯闻。澜粉就了解这么多,够吗?
8楼  为澜骄傲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就有一点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和小澜孩传绯闻???
9楼   小云澜冲鸭   于xxxx年xx月xx日

作背景足够了,绯闻不明白的可点链接
【八一八】沈巍和赵云澜到底是什么关系
【讨论】那些年好兄弟们穿过的情侣装
【树洞】现在的好男人是不是都有一个比妹子重要得多的好兄弟
【讨论】赵云澜说的童养媳是开玩笑吗
【吐槽】与其相信沈巍有对象还不如相信巍澜已经结婚了
【惊爆】这或许,就是兄弟情吧
10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条惊爆当年真的笑die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沙雕小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篇惊爆真的666,双担粉知道巍澜传过几次绯闻却不知道有一次竟然是如此沙雕的发展2333333
12楼  竹马完胜天降  于xxxx年xx月xx日

OK,背景了解完了我们来说一说今天的直播访谈节目。一开始话题很正常,就是聊了聊小澜孩最近的档期咋样,又有什么剧要上映了,对了,小澜孩的新剧《法海》这周上线,大家记得多多支持。
13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钱已攒好,就等上线。
1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钱已攒好+1
1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聊完了档期,主持人姐姐很懂我们,下个环节是小澜孩读现场留言,当时现场简直疯了,网络直播还算给力没崩溃,也就是4g流量女孩卡成ppt罢了
16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感觉到了楼主言语中浓浓的不甘心……
17楼   豆东快落battle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猜肯定没读到楼主的留言23333
1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是的,我爆手速刷了二十条不同的告白,一条也没读到:)有个天选之子被念了两条:)
19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虽然没读到我的留言,但我发现了一口你们都没吃到嘴的大瓜。
留言读完了是日常俗套小游戏环节,因为知道他活泼会来事儿人脉广联系人多,所以主持人姐姐让小云澜拨打手机通讯录里第52个联系人并关心一下对方的生活
20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难道打出去发现第52个是主持人姐姐吗233333那简直尴尬得一匹23333
2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666,我觉得打出去发现是节目导演会比较尴尬吧hhhhhh
2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人接最尴尬,不接受反驳23333
2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都不是,打出去是沈巍,对面秒接,然后赵云澜张口就来“宝贝儿,晚饭吃了吗?”对面空白三秒,回了一句“吃了”然后又是一顿嘘寒问暖和话题终结
挂了电话之后,主持人小姐姐说第一句话都把她吓出冷汗了,一开始对面没出声这边开局宝贝儿她还以为对面是女朋友,赵云澜是准备爆出恋情送他们这个小节目上头条。然后小澜孩笑嘻嘻地说“是你们巍巍啦”
24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主持人小姐姐太可爱了叭,小澜孩也是真的皮233333
2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把人家小姐姐皮出一身冷汗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一下哈,结合楼主说的大瓜,稍稍分析一下这楼内容,一开始沈巍秒接,喊宝贝儿对面既没反驳也没翻脸甚至还能继续聊,然后主持人说以为是女朋友,一般人应该会先回答不是女朋友,之后再说是谁叭……
2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的意思是,巍澜绯闻是真的?
2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觉得不可能吧,沈巍不是一直说他有对象吗?
2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可他没说过是男是女是圈外人还是圈内人啊??
3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而且从来没和小澜孩以外的人传过绯闻……
3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他唯一一次说过比较具体的是满足粉丝的福利,但也只是提了一嘴说对象平时比较皮……咦?比较皮?我们刚刚说什么来着?小澜孩把主持人姐姐皮出一身冷汗?
3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记得有一次综艺节目里提到过,比较早了,大概有七八年了,惩罚是有对象的说说对象的类型,没有的说说理想型,问到巍巍,他说有,类型是童养媳……但他是带着笑说的啊,大家都以为他是开玩笑……?
3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朋友们!重点就是他没开玩笑啊!!!他们俩都没开!!!
快结束的时候主持人姐姐说最后再采访你两个问题,一个是官方问题,大家都知道你的出道契机是因为十年前一部在龙大拍摄的网剧临时缺了一个小配角被拉来救场,那么,第一次被人带照片的po上网并本人回复的是在哪里。
第二个是粉丝们最感兴趣的,问你说她们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嫂子,如果已经有了嫂子会介意你和沈巍的童养媳绯闻吗?
34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现在的粉丝这么会给正主下套?
3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么关心嫂子话题也正常吧,小澜孩都29了。还整天瞎皮,一点迹象都没,真的担心他以后找不到对象。
我们嘴上说着大家都是女友粉,但其实还是希望他有个好归宿,比我们更好。
3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超担心+1
3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你们跑题了……后续呢?小澜孩怎么回答的问题啊?
38楼  领导泡郎丧尽天良  于xxxx年xx月xx日

噫呜呜噫
39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
4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
4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
4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打破队形,楼主怎么了?
4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要我说,赵云澜这个人不行。
他最后了还要皮一下,他说“这两个问题其实可以算作一个,答案在龙城论坛一个十七年前的帖子里,啾咪。”
44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他还敢“啾咪”???十七年前???他当他的粉丝是电脑吗???
4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确实。
46楼   发出赵云澜的声音  于xxxx年xx月xx日

好吧我是电脑。
我熬了一天一夜真的扒出来这个帖子了!!!
47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骗人吧?大家都没去翻这个帖子而是嘻嘻哈哈过去是因为龙城人都知道十五年前龙城论坛彻底崩溃过一次后来勉强修复也只修复回来几百个帖子,图还全看不见了,后来那几百个楼全部被各个版主加精放到特殊纪念板块了。
4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对啊,当初的那些帖子所有的都被姐妹们扒过,都与小澜孩无关啊,更别说回复了。
4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不会熬夜熬懵了吧。
5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不不!!!你们信我!!!是真的!!!因为所有仅剩的十七年前的帖子都没有小澜孩的回复。我还熬了大半个晚上全部重翻了一遍确认。后来我灵机一动,赵云澜这个人从来不会溜粉的,既然他说出来了就肯定有,我就想会不会是特殊原因,只有特定情况才会看到的那种留言!!!
想起来了吗小伙伴们!有一种情况是只有本人和管理员才能看见留言的!在管理员锁楼的同时发出的留言!!
我有个黑客出身的朋友正好是龙城论坛总管理员之一,我和他把那些楼里所有被锁定的楼找出来,有十个,然后排除里面明显不相关的,剩下三个,他用他的权限看了一下,其中一个帖子真的有回复!为了确认,他熬了半晚上加一个白天,修复出了帖子里仅有的一张图。
中了。
51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说了,我就上一下被修复的那张图吧。
【一个白毛衣男人正在和两个少年搭话.jpg】
52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楼主你和你的基友是神仙吗??
5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巍巍是什么人间仙子,十四岁的时候简直嫩出水……
5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澜孩这么小都能驾驭住皮衣搭牛仔裤,服了。
5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间值得!!!
5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来晚了!请问是直接叫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别喊我,我已经fong求辽……【安详躺平.jpg】
5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好看的人!!!连和他们搭话的小哥哥都这么好看!!
6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澜孩的回复截图
【======此楼已被管理员千金大小姐锁定======
鳇呔子:诶,照片上是我和巍巍吗?】.jpg
61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以及链接
【讨论】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澜粉女孩请注意,此楼有正主童养媳实锤。:)
好了楼主熬了一整天了再不睡要仙了,睡一觉回来看你们爱的啾咪哦:)
62楼  楼主  我的意中人是个突厥王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终于有人扒出来啦。对,是真的,我和沈巍很早就在一起了。小时候他妈妈开玩笑说“小云澜这么喜欢和我们巍巍腻在一起不如给我们家做童养媳吧”是我趁机把这事按实,从小到大一直是我在追逐他,大家不要怪他,我们很相爱,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63楼  赵云澜   于xxxx年xx月xx日

========此楼已被管理员赵云澜锁定========

楼主:我就补了个觉???感情你一直在窥屏???你有本事求祝福有本事别锁楼啊???

设定与前篇一样,锁楼即能看见但是不能回复和发言。

评论(3)

热度(139)